无所谓

对你的爱一直很安静2(虞祎杰x薛翔匀)

这是一座即将撞冰山的北冰洋。自娱自乐勿上升

---------------

两个很会玩游戏的人,自然都会懂得游戏规则,玩起游戏也自然信手拈来。因为他们十分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定位和公司想要他们展现什么。

面对镜头,薛翔匀才彻彻底底的发现了虞祎杰的与众不同。果然是天生吃这碗饭的料。

“这是个正经的直播,我换回黑头发是不是攻了很多。好像我本来就挺攻的”虞祎杰挑眉,一脸得意的望着三哥。

“跟我在一起,你没有很攻。“薛翔匀极力反驳,并向虞祎杰抛来了一个媚眼(花掉)白眼。

“因为我比你还攻。”

“你是公公的公。”

“那你呐?”

“好像你不是公公的公”

“我不是”

“我是工人的工/”好样的,一顿的唇枪舌战,没想到平日看似高冷的虞祎杰脑子转的挺快,竟然这么会接梗,薛翔匀对他的印象渐渐发生了变化

“我回家两天,是不是瘦了许多。”

“是受了很多。”

“你真的受了,一点都不攻。”

“咦~大家不要想歪了,打对字幕好吧。”

其实就是故意的,虞祎杰就知道薛翔匀会这样反驳他。看着嘴皮子占了上风的三哥,得意的像要把尾巴翘上天似,虞祎杰道也乐意他如此奚落自己,

只要他开心,奇怪,自己的心情反倒也越发的开心。

“我最近发现一个好玩的东西。一姐,你把手伸出来。“

”干啥呀~“

”比心,快,你比一半,我比一半。“薛翔匀最近发现直播自带的一种特效,就是在镜头前面比小心心,会自动弹出很多爱心的画面。

这个新大陆是上次和博文直播时候发现的,梁博文是他的室友,比虞祎杰还小一年的一个可爱小师弟。和虞祎杰这座冷冰山比起来,梁博文简直就是贴心的小暖炉,那次直播时候他发现的比心游戏,然而,薛翔匀的潜意识里并没有那么的想和博文比心。

不曾想,这次拉着虞祎杰的手比划了几次心,镜头前的特效都没出啦。

“好样的,三哥你又套路我,哪里有魔法啦。强行拉着我比心。托尼的脑袋都绿了~“虞祎杰嘟着嘴故意拉长撒娇的语调

“咦,明明我自己比还有的。”听到虞祎杰提到托尼的名字。薛翔匀尴尬的收回了手,是的,怎么把托尼给忘记了。明明不是自己的cp,我又在介怀什么。

看着三哥失落的表情,虞祎杰眼里闪过一丝窃笑~

“你手拿过,要这样比。”虞祎杰伸手就将还在发愣的三哥拉到了怀里。

“笨蛋,你看要这样比。”他的一只手穿过薛翔匀脖子搂紧,一只手拉过薛翔匀的手握在了一起,薛翔匀整个人傻傻的就被圈在了虞祎杰的怀里。

大哥比个心而已,要不要这样呀。薛翔匀的心里咯噔咯噔的,像是跑过了十万头草泥马哦。

没想到特效的心竟然真就蹦了满屏。镜头里,虞祎杰将薛翔匀搂在怀里比心,满屏飘满心型泡泡,这画面感。

不用想弹幕里的腐女们,估计已经尖叫成了一团。明知道就是套路,为啥心跳加速个什么劲。都不知,到底是谁被套路了。

薛翔匀捏着虞祎杰搂在他肩膀头上的爪子,飞速的甩了出去。

“哎呦,三哥,你比完心就把人家抛弃了。太渣了。”

看到虞祎杰装哭这一刻,薛翔匀有种想直接关掉直播,狠狠抽他丫的一顿的冲动。

妈的,咋就被这猴崽子反戏弄了。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