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

对你的爱一直很安静4(薛翔匀x虞祎杰)

本故事纯属瞎扯淡:两个祸害互相折磨的小故事。替带水卖麻痹~一会儿

----------------

晚上薛翔匀独自跑去看了场电影,一个没意思的电影却有句有意思的台词:“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电影结束已是凌晨快1点,从上大学开始到参加工作,将近5年级的时光里,他都是孤独的,上一次的感情他已经淡忘到,

连那个女孩的的五官都模糊。却清楚的记得女孩分手时说过的最后一句话

”薛祥匀,你是一个凉薄的人,不知道下一个能捂热你的人何时出现。“

凉薄,对于如今速食的社会来说,剩下的还有多少是耐心,人与人之间有的时候,不过都只是故取所需罢了。

没有乘电梯,幽暗的后楼梯间,每走一步的阶梯,薛翔匀都在思考一个问题。

夜深人静的楼梯间,除了一个悠长的影子连带的只剩一个多愁的心事。

“薛翔匀?”

“谁?”

“果然是你。”走夜路被叫名字,本来就有点胆小的他的整个小脸都要吓绿了。

”虞祎杰,你要死丫的。大半夜不睡觉,鬼喊鬼叫个什么劲。“

”哎呦,三哥瞧你这胆,是吓着了吧,脸都青了。“虞祎杰吸了口烟,烟雾故意喷了薛翔匀一脸。

被烟圈袭击的瞬间,薛翔匀,瞬间炸了毛,揪起虞祎杰的领子,拉过来框框对着他的大脑门就是俩大巴。

“哎呦喂~薛翔匀你够狠的。凭啥打我呀。还真下的去手。好痛哦。痛死我了~”虞祎杰抱着头就蹲地上了。哇啦啦的只喊痛,

薛翔匀看着撒泼一样蹲在地上的熊孩子,还真以为自己没轻没重的打痛了他。

”让我瞧瞧,你手拿开。让我瞧瞧。“

”咦~三哥你心疼我啦。“虞祎杰窜身一个熊抱。就从后面把薛翔匀圈进了怀里。

”呸~谁会心疼你这熊孩子,搂着我干吗,跟你很熟呀,快放开我。“

”不放,你说你是不是心疼我了。你不说,我就不放。“虞祎杰箍紧了怀里的三哥,像是抢到了一件心爱的玩具。

”你不是高冷型的,爱不理人的。这会又是在唱哪出?“

”我哪里高冷呀,我那是叫慢熟。谁叫你这几天咋不理我呀?今天还跟我抢托尼。你你还亲他。“虞祎杰南方人,本来平仄不分的

口语,一撒娇更显得奶声奶气。听的薛翔匀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俩大老爷们的,大半夜在酒店后楼梯间,搂成一团,这要被人撞见。薛翔匀这一刻只是想我的脸还要不要了。但显然,搂着他那个

傻瓜可没这种想法。边搂边撒娇的晃个不停。薛翔匀最受不了的就是人家闹腾他用撒娇这一点。

说这货恶心吧,瞧这一脸傻呼呼的笑,到还有点萌萌的 。

夜里起风,初春的夜,寒冷无比,被一具温暖的肉宝宝贴缠身上。薛翔匀感觉咋突然心里暖暖的。

昏暗的安全灯光将二人拥抱的影子投射在空旷的墙壁上,影子纠缠在一起,沿着灯光拉了好长好长。不知是,谁的呼吸声越来越重,

他们的身子贴合在一起,越凑越近的脸,甚至能看到彼此眼神中的自己。虞祎杰身上有着淡淡的烟草香气,

薛翔匀甚至都能感受到虞祎杰急促呼吸的灼热,他的心口一颤,哽咽的喉结律动声,让他开始对眼前的人遐想。可是二人唇瓣即将贴合在一起之时,

他却听到一个声音

“你爱托尼吗?”妈的~大煞风景的疑问句,磨灭了他一切的性质。

“靠~”薛翔匀一把推开了虞祎杰

”我问,你爱他吗?“虞祎杰上前一步拉住了他。他的眼睛里有着无数的星辰,而这一刻的薛翔匀已经醒了。

”爱呀,那你爱他吗?“薛翔匀从怀里掏出一包烟,点上,狠狠的吸上了一口,回头烟气报复的吐在了虞祎杰失望的脸上。

烟雾里的虞祎杰木纳的笑出了声,嘴凑近了薛翔匀的耳朵说了一句

”爱。“

”爱你妹呀。“

”爱你妹呀。“

到底谁在学谁说话,二人相视一笑,却是面笑心不笑。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