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

奇葩的脑洞(虞祎杰x熊梓淇)勿上升真人

本故事纯属虚构,就当只是借用个人名。人设架空。不适应者勿看

-----------------

省略号的意思是你很不情愿跟着我去破浪么🙂

看到熊发这个表情,一姐就知道完蛋。自己恋人的小公主脾气只要一上来,私底下准没好果子吃。

慌忙回复:省略号的意思是我第一遍转发错了…面对比自己高出半个头的小公主,虞祎杰向来都是怂货一枚。

熊美淇平日里可是人见人夸的大美人,人美歌甜帅到掉渣,在人群里自带闪光灯,熊立鸡群,回头率耀眼度是百分百的。但是闹起脾气来,东北爷们的劲头一起,冷面冷语瞪你一眼,就有种想跪下叫爸爸的气场,每次惹熊宝宝生气,一姐就提心吊胆,胆战心惊,熊宝宝的小圆脸一僵,准保噗通就跪搓衣板上,两手捏耳,低头认错,绝不含糊。

怎么发展成恋人,过程自然都很艰辛,不过缘分有时候真是种奇妙的东西,在两人气场相互吸引的过程里自然而然水到渠成是每个人都渴望的事。所以的爱情里最美不过都是两情相悦。

熊梓琪估计连自己都不知道会鬼使神差的接受了这个比自己小还傻乎乎的的傻鱼。或许相处久了就会变成一种习惯,习惯了一人对一人的好,习惯会变成理所应得的好。青岛的阳光大概有毒,晒过的人都会盖盖的。熊是外热内冷的人,过早的步入社会的艰辛,让他很久以前就学会了圆融通透的交际。而那个小孩不懂,他的好只对自己喜欢的人。

用着一千种理由去爱一个人,和没有缘由的去爱一人 ,那种爱比较深,虞祎杰每次亲吻熊梓淇时候都会问一个问题。看着一姐深如星海般璀璨的眼神,熊双手遮过他炙热的眼睛。悄声在恋人的耳畔说道:傻瓜,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的,感觉对了就是对了。

虞祎杰在做爱时候,喜欢叫熊梓琪的名字。每次情动,都会哇啦哇啦的乱喊着,熊梓琪,我爱你,梓琪,我好爱你。熊宝宝真的真的好喜欢你。而熊都没有直面回答。

虞祎杰不敢赌熊爱他,他有时候甚至怀疑,他的出现,不过是在填补他的空虚。喜欢一人喜欢到骨子里就会迷失自我,就真的会卑微到尘埃里去,他一次又一次的各种试探各种表白。熊梓琪的脸上挂的都只是淡淡的笑。久而久之,成了虞祎杰的一块心病。

可是,有情人做快乐事,至少二人床上的爱是爽快的。

回到酒店的房间,夜已经很深。虞祎杰悄声声的走到熟睡的人床边。这会熟睡的熊,是在做着什么样的梦。虞祎杰就这样蹲在熊的床头静静地打量着熟睡中的恋人。那人俊俏的脸,让他看一辈子都不够,那一刻,虞祎杰都岁月安好,能守在所爱人的身边,便是这辈子再好不过的事情。梦里的人似乎遇到了什么烦恼,皱起了眉骨,一姐伸手扶过熊的额头,为他抚平皱纹,情不自禁温热的唇已琢在恋人光洁的额头上,那人的长睫毛煽动,似是被这亲吻惊醒。

“你回来。”

“嗯。吵醒你了。”

“不碍事的,拍戏拍一天,快回房间洗洗睡吧。”

”梓淇,我。“被下逐客令的一姐有点委屈巴巴的。

”我想今晚留这。不知道,行不行。”一姐用湿润的小狗眼神望着熊,拽着他的睡衣袖子开始撒娇。

“不行哦,虞祎杰,我会不知道你这小鬼的心思。明天还有一场重头戏,你老老实实的给我回自己房间睡觉。”熊拽开一姐缠着他的衣袖,起身去倒水。年轻几岁就是不一样,放佛有着用也用不完的精力,每次做都一折腾就是一宿的,回回被颠的骨头都要散架了。一想到这熊伸展了伸展自己的老胳膊老腿。背对着一姐说道

“熊老师年大了。比不得你们年轻人。明天我还要拍一天的戏,可经不起你这嗷嗷的一宿瞎折腾。”

虞祎杰不死心,一个小狗扑就从后面抱住了熊。尖下巴窝在熊的脖颈上,奶声奶气的撒娇:“熊美淇,哪里老,我的熊宝宝,就一次嘛,就一次。大不了我不进去。”

“不行,说了虞祎杰你死心吧。我可不想明天连抱安好的力气都没有了。”

再次被残忍的拒绝❌就算了,还得知熊明日的重头戏是有拥抱亲吻女主,一姐只觉眼前一黑,心里酸泡泡就开始增多。拽着熊,一个趔趄,趁他没站稳,便将他甩到了床上。

“虞祎杰你想干嘛。”听声音就知道,熊真是生气了。情动时的虞祎杰也不管他,双手掐住熊梓淇的手腕子的就开始一阵的狂吻。

“够了,再这样我要生气咯。你精虫上脑呀。虞祎杰你tm给停。”熊挣扎的推开没头没脑的亲了他一脸一脖子口水的小混蛋。不成想,一姐又冲上来,圈住了自己。

“你今天是发什么疯。”

“熊梓淇,我吃醋了。你没看出来吗?我吃醋了。”虞祎杰圈着比自己高的熊,死死的盯着他。

“笨蛋,都是演员,都只是在演戏。你吃哪门子飞醋呀。专业点.OK?”

“那我问你,熊梓淇,我爱你,你爱不爱我。你说。”

“一姐,成熟点。”

“熊你敢真实的面对自己的心吗?为什么每次都这样,我不敢期望你能向我爱你一样的爱我,至少你给我个回应吧。你那么的圆润通透,你如此的七窍玲珑,你早就看透了我的心,而我却看不见你的心,每次都在搪塞我。我难道就只是你的一个炮友?你床上的一个慰籍寂寞的按摩棒?熊梓琪你的演技果然好的很,好样的,好样的”

“混蛋,你说的是什么混账话。”熊梓淇一拳揍在了虞祎杰的脸上。其实这巴掌不重。可是熊梓淇的心痛呀。

“你给我滚。虞祎杰,你以后都不要再滚来。咱们就此分手吧”熊气的面色苍白,浑身发抖。

“听到分手二字。虞祎杰怕了,看着熊气的颤抖的身子,一姐的心都在滴血,他不想他不开心,看到他不开心,简直都是在剜自己的心,虞祎杰承认自己输了,在这场从来不公平的爱情里,他又何苦去争取自己的胜利。只要能陪在他的身边。他就不足够了。还叫什么真,什么爱不爱的。只要我爱你就足够了。

”梓淇,我错了。我混帐,我不该不顾你的感受。别赶我走好不好,我不要和你分手,我我真的喜欢你,从进公司的那一刻,从在阳光下看到你的笑容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沦陷了,对你,我从来都是无法自拔的。追了你那么久,纠缠了你那么久,我知道。你心里还有一个人。他离开。你不开心。可是他已经走了,而你的心是不是也跟着一起走了。每次做到最后。睡梦里,我听到过你喊的都是他的名字。我不甘心。是我陪在你的身边。而你的心里却只有他。我小心翼翼的不敢说破,我怕的是,一旦戳破这层窗户纸,我连死皮赖脸呆在你的身边的理由都没有了。我不怕你不爱我,我怕的是你会离开我。”虞祎杰边说边委屈,哭的稀里哗啦的,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

“傻鱼,他走了很久了。虽然我的心很痛,可是毕竟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我的心又不是石头。你这个暖宝宝捂了我那么久。你说呢。”熊蹲下身,温柔的擦了擦一姐哭红的眼睛。

“都说你说小笨蛋,还总是不承认,让你成熟点。你的脑子呢。”

“捂热?捂热?那意思是。?”虞祎杰有点懵糟。傻傻的盯着熊


”你呀。“熊的手指敲在这虞木木的脑门上。

“我一个这么man的人,每次被你折腾的颠三倒四。你说我容易吗?如果不是你,我会屈伸做受吗?”熊梓淇恨不得掐爆这条傻鱼的笨脑壳。

“那意思就是,你爱我咯?真的吗?天哪,我是在做梦吗,快掐掐我,好痛哦。不是在做梦。是真的,你真的喜欢我。我爱你熊宝宝。”一姐仿佛一下从梦里醒来,这简直就是天降的运气砸到了自己头上,他整个人都乐懵了。

这是真的吗?幸福原来一直都在身边。虞祎杰抱着熊宝宝转圈圈。熊梓琪笑着看着他,傻鱼,翻身就把他推到了床上。


“咦~,宝宝你说今晚不行的嘛。你明天不是还有戏。算了我忍忍好了?”


熊亲在傻鱼的嘴巴上。边脱他的衣服边看他一副忍耐的神情。忍不住笑出了声。

“我是说我不行的,可是你明天没戏,你行呀。”


“咦这是什么意思?”被大熊宝宝压身子下面的那条傻鱼问道


“唉,我怎么会喜欢上一条小傻鱼。意思就是。今晚我要反攻哦。”


“唉唉,什么鬼,反攻,呀放开我我,不要绑着我,熊宝宝有话好好说,啊呀,你的手,润滑剂哪里来的,不要,你手别乱塞。不要我不要当下面那一个啦。。。。。。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