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

小三嫂的偷情对象(虞祎杰x梁博文)

本故事纯属瞎逼逼~人设全虚构。(明明满脑子小黄人,可是下场雨就变成了小清新)

--------------------

雨云深绣户,未便谐衷素。 讌罢又成空,梦迷春雨中    ~

聚少离多的爱,有时候爱会变得让人疲倦,过了初秋,总爱下雨的夜,多带一丝的惆怅,人的思绪总是随着时间环境的变化而变化,愁绪是这整个秋季的主题,面对前路迷茫的我,望着远处的风景,密集的雨丝模糊了记忆里的爱情。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就像我爱着你一样,只是不确定了爱的分量。


酒店的落地窗很大,只开着一盏昏黄的走廊灯,折射出一对修长的影子,我的手指在透明的玻璃上重复的刻画那个身影,却总也画不对原本的轮廓。


“你本来就不是学画画的。不如玩个字谜游戏,我来教你。“一只修长的手握住了我的手,将我的手十指交集的握在了一起,画在了他的心上。


天鹅湖边鸟飞绝,良无一点双人行。双木非林心相连,您若无心先自飞。

你来猜一谜底。他说的很安然。


我知道他说什么,只是我不愿把谜底说给他听。因为夜太耀眼,我只怕迷失在夜里,而找不回白天。

时钟每滴答一声,我都听到他的心跳,他是一朵让人一看就容易忘不掉的罂粟花,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里,我短浅的目光时不时的都会被这朵有毒的花给吸引,花香四溢,易让人情迷。


被爱或爱人有时候很幸福,可是也会让生活变得的混乱不堪,让生活变得瘫痪无力,让自己的的心变得犹豫不决。

最难的是开始吗?不是,是明知是错的开始却又不想结束。


“你知道我是无法给予你任何承诺的。”我揽着他的脖子,轻声在他的耳畔说道。


他轻啄在我的脸颊上。奶声奶气的嗯了一声。


“我知道。”

一切开始的突然,过程却是舒爽。人总爱用着冠冕堂皇的正直面孔去试图掩盖内心的肮脏,大概只有白天炙热的阳光,才能消毒,而夜,要的就是鸾颠凤倒,云雨荒唐。

我与他,荒唐对荒唐。


每次的挺进,我都流出了生理的盐水,他舔舐了我眼角的泪水。


“嗯,有点咸。”然后继续,一波波的快~感将我原本的理智淹埋。


”不要对我太好了,我只怕我会把持不住。不要对我笑,我怕我的性子一旦抓住了你就不想再放开。“他边做边喃喃


本就索欲的身子会爱上他,因为他的技术让我会飘飘欲仙,产生无限的感官刺激,每没入一次每抽出一次,都顶到了我的g点。每次心有旁骛,心也会跟着gao 潮的冲击一瞬间的产生幻觉。他是好看的,他是温柔的,他是可爱的,他却也是自私的,他是冷酷的,他不过是他自己的。


从一开始进入公司的那一刻,从没有和你在一起的那瞬间,其实我也曾偷偷瞟过他一眼。就一眼就知道,夜虽美,却抓不住。

对,其实我很现实。


“我喜欢看你笑,无忧无虑真好。”他喘着粗气趴在我背上,唇齿啃舐着我的后背。


“就快早上了,你回去休息吧,下午你们还要去签售会。”我推开了他的身子,想起身去冲洗,不想他从背后一把又将我捞在了怀里。


“不要,下午2点才开始,这会还早,我们在腻味一会。”不由分说,他的挺《》立便开始要去磨蹭我的大腿根。他有时候真的很任性,明明比我大,却看着比我幼稚的多。

缺乏安全感,也许是这个世界上最普通的心理疾病。


我问过他和你同样的问题。他的回答是:“安全感只有自己才能给自己。”而你的回答是:“放心把你的安全感交给我吧。”


我明知前者是真话,却心满意足的选择了后者。

我不是不现实,我只是怕失去。

或者不属于自己的流沙,握的再紧也会随着指缝流逝。我只怕温暖的怀抱,一但有缝隙,就会风化。

有时候人总是一念之差,或者一念之间。便从此往后,勿再重复相思。


荒唐过后的白天,日子是总要继续的。无法代替你的好,自然无法愧对你的好。手里握紧的是他的手,心里却想的还是你。


“我们只荒唐这一次。从此两清吧。”高《 潮过后,我有气无力的说着


”你怕他知道,还是怕你会变心爱上我。“他依旧压在我的身上,眼神有点慌。我推开了他,翻身下床点了根烟。云雾的烟圈弥漫在乱麻的心间。


等他穿好衣服,在走到我面前时候,夺走了我剩余的烟,抓着我的脖子,就狠狠的吻了上来。一口气的交缠,一口气的断。

“好。”


”Goodbye kiss,小师弟。”

“Goodbye,一姐。”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