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

君逸/逸君)抱紧点不撒手2

很吸引人目光的人往往并不自知,白庭君睁开双眼时,已经躺在了柔软舒适的双人床上。
“你终于醒了”耳边好熟悉的声音,吓的他差点滚下了床。
“你怎么会在这里,自己乖乖老实交代清楚吧”风天逸用手指点着白庭君有点冒汗的鼻头说道。
白庭君尴尬的面红耳赤,本来他一向也就薄皮青年惯了。只是那人贴的也太近了点吧。
“风天逸,谢谢你救了我,我今晚只是来找茯苓的。”白庭君的声音明显的底气不足。
“在说一遍你今晚是来找谁的?”风天逸蓝色的眸子有点怒火,白皙骨络分明的手指捏住了白庭君尖翘的下巴。“说实话。”
“风天逸,我就是来找茯苓那小丫头的。把你的手拿开。”白庭君嘴硬,被风天逸这么一激,反倒是腔出了他的怒火,索性就反将了风天逸一句。
“白庭君,你倒真是颗痴情的种子。”风天逸捏了捏白庭君肌肉有点抽搐的面颊,松开了双手,蓝眸怒炽,一脚便把他踹下了床。
冷不防对方会来这一招,白庭君整个飞出一丈远,大概踢到了先前断过的肋骨上,没等人懵遭过来,就只觉嗓子口一股咸,喷溅出一口鲜血。
“你……”风天逸不曾想过会这么严重,立马飞奔到他的身边,对着那人又气又心疼又是懊恼自己下手那么重。
“快让我瞧瞧,伤到哪里了。”伸手就要将白庭君抱上床。
“不碍事,撞到了我以前的旧患罢了。”白庭君忍着痛倒吸了口凉气,颤颤的推开了对方的手。扶着桌角咬着牙慢慢站起身子。
“今晚,多有打扰了,恕我唐突,既然茯苓不在风烟渡,白某就告辞了。”白庭君按着渗血的伤口,心中自知风天逸在自责,唯恐他被自己的身上的各处伤痕吓到,忙避开了那张慌张失措的脸,不敢在瞧上他一眼,低着头便要离去。开门一刻,脖下一沉,便两眼一黑倒在了点穴那人的怀里。
风天逸撑着白庭君的肩膀,将嘴硬的人重新掐回了床上。
“轻声细语对你不好吗,每次都忍本皇生气😠,我要是早对你动粗,你小子还能活到现在!”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