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

君逸/逸俊)抱紧点不撒手3上

白庭君从来都没发现自己怎么会这么弱,仅仅就中了风天逸一记窝心脚就很丢脸的伤肝肺痨个把月。伤病多日,都不曾见过风天逸的踪迹,日常的饮食换药都由他身边一位很漂亮的侍卫细心照料,白庭君记着这个俊秀的小哥儿叫做向从灵,果真也是人如其名。
羽族不喜热食,在星辰阁白庭君就知道,每到饭时,和手下们干着二两烧酒,喜滋滋围着热气腾腾的火锅大快朵颐之际,总远远会有道寒栗的光射过来,不用想就知道风天逸在啃着冷冰冰的果子在隔壁诅咒他,于是就瞪还回去,俩人在饭堂就你瞪我我瞪你的怼了三年零八个月四十几天。能不知道羽族的习性嘛。三年都没见过他们吃热食,白庭君其实也有颗很三八的心,难道鸟人长翅膀是不能吃热的食物,不然发胖就飞不起来了?
想到风天逸身边有个胖胖的小侍卫,那小胖鸟不知道能不能以后展翅。
只是自己生病期间,吃到的竟然是热食,风天逸有些地方也是值得夸奖的比如细心。虽然那面条清汤寡水,从很难吃吃一口就想死到很难吃吃一口就想砸碗到很难吃到难吃到还能吃吧。白庭君也算是见证了这个羽族厨师手艺的进步史。想着等好了,临走前去教这个厨子烹饪点热食的技巧,也算是答谢之礼了。身子逐渐好转,都可下床慢步走动了,还是不见那人身影,难不成是他踢到自己过于自责,躲着不肯见了?每次要走,就一大群侍卫拦住了自己,没有羽皇允许,太子殿下不得离开风烟渡半步,好嘛,原来是被软禁,就该想到那鸟就不是什么好鸟,白庭君胡思乱想着,一定要走,恐在羽族一日,怕有什么变化,难不成风天逸会拿自己威胁母皇,虽然自己已是庶民,可是人族的安危,不得不顾。白庭君,从来都猜不透风天逸,因为在那双蓝色的眸子里,除了满眼的骄傲,他也看到了落寞的悲伤。这正是他悲悯风天逸的地方。一个没实权的羽皇,就如同一只笼中养的金丝雀。不管如何离去前,白庭君就想再见那鸟一面。该怎么才能见到他呢。每次让向侍卫帮自己传个话,向从灵都说:“羽皇公务繁忙,无暇接见。”白庭君次次问,次次向从灵回答了都是那句,问烦了,还得了向小哥儿几记白眼🙄️。白庭君也知无趣就低头吃起面条来。边吃边夸道,你们羽族这个大厨手艺见长,这面条越吃越不错呢。
——————————————
白庭君不像剧中性格了,我在瞎写🙄️……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