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

君逸\逸君)抱紧点不撒手3中

不过是初秋时节,青葱密林的南羽都已经开始笼上一股寒意,风烟渡外的小树林不时的迷雾重重。

白庭君深知自己要还躲在风烟渡,迟早会闯出乱子,一个人族的太子躲在羽皇的后宫成什么体统。纵使他风天逸并无加害之意,也难保自己的行踪不被传到摄政王风刃的耳朵里。

羽族和人族世代争斗已是宿命,若不是有星流花神的牵制,恐这两族定有一族早已毁灭,母皇秘密修建了十年的天空城,最终都是要和羽族开战。自己无法劝阻,也无能为力,无论是为了那族的百姓。白庭君都不想成为那撒遍满地白骨的罪人。

同样生在帝王家,风天逸自有他的难处。

白庭君时常在想如果他与我都只是寻常布衣,也许我们会更快乐些吧,也许会有缘走到一起。

可笑的也许,也许不过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面对着至高荣耀千秋万世丰碑颂歌的权利,谁又不会动心,怕只怕,只有自己这个没出息的废物才不屑于名利的追逐。那他呢,他会为了我放弃权利吗?不会的。

白庭君从不后悔自己当初放弃人皇的地位,忍受过水月刑的痛苦,在荆条刺骨那一刻面对死亡,他的眼里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只想再见那人一面,三年的纠缠,连自己都不知情根深种,庆幸的是自己并没有有死,白庭君有些矛盾,所有的纠结难以宣泄,看到风天逸那一刻,他只有一个冲动就是把他打晕了干脆拖走好了。

可是他根本不明白自己的心意,而自己也猜不透他的心意。若说两情相悦,都是心灵互通的,可自己却看不透那人的嬉笑怒骂阴晴不定。罢罢罢,不过是自己空多情……而今他将自己囚禁在此,恐多生枝节,如今伤势无碍,见不见都没意义,索性趁夜一走了之……

白庭君一夜辗转未眠……

——————————————
爱纠结的人往往总是优柔寡断……
而锋利外露的人通常都只是嘴硬心软……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