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

狗熊《诱惑》随便拉郎一下(洁癖误点)

照片上的某人嘴角含笑,单手自拍,粉色短袖塞在纤细的腰身里完美的凸显出傲人的胸肌,二狗舔了舔干涩的唇边,迅速的在照片下面评论了道:“梓淇少喝点豆奶吃豆制品啊 雌性激素啊都。”

等了许久那头回复:“喂 编剧老师么 请把天权这个国家去掉” ,好的一哥”

看到特别关注蹦出来的留言,二狗捧着手机不自觉笑出了声,有你的,果然回复的漂亮,完美的避开了被架上车的可能。

“哈哈哈哈哈来不及改了啦!“没想聪明如他怼过来了一句:”还没开机哦。”一想到那人露出一种得意的微笑😊模样,就感觉口渴,嘴里骂了句:“小妖精,就欠葛格来收拾你。等着~”

“二狗,傻笑啥,轮到你了。”

“哦,来了。”擦了擦口水,慌忙收起了手机。

其实在fqh剧组,二狗饰演的这个小角色根本戏份就不多,几场戏和女主的对手戏很快就顺利的拍摄完了。看着女主拖着大长裙忙着去补妆,他自己倒也清闲,掏出手机看看了下午3点,闲着也是闲着,不知那人这会是不是正忙的焦头烂额,男主嘛,自然戏份也多,可是一想到上午发的照片,不由又开始惦念了,虽然过年时候去探班,但温存也不过1日就匆匆赶了回来,越想就越心痒痒。

“好姐姐,明天听说没有我的场哦。”

助理看他嘻皮笑脸的模样就猜到他在盘算着什么

“嗯,我帮你看看明天有你的戏份没。嗯,明天是没有,可是后天一早就是你的场次,你别想.”

‘姐明天,真没我的戏,万岁,姐我要请假,后天早上保证一早赶回啦。”

“不行,朱戬,你去哪,喂,你给回来。”

“电话联系,”没等助理来得及阻止,就已经看着一个蹦跶着欢脱的背影,一脸的诧异助理姐姐寻思,这家伙上午就有点不对劲,对着手机一直傻笑,这会又像是归心似箭的去见谁。

“臭小子,八成就是藏了个女朋友。”

“后早9点必须回来哦。”

“好嘞,放心吧。”远远传来欢喜的声音。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