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

艮骁)老年车后续

“你是在惩罚我当年赐你的八十一根钉刑吧,艮墨池你做到了,这种复仇的滋味可有什么快gan?”

毓骁无力推开身上的人,高chao过后的人,已消耗太多的体力,他的双腿瘫软的挂在艮墨池的腰间,苍白而又憔悴的面容,无力而又脆弱。被锁链捆住的手踝因为强烈的反抗,磨出层层的血痕。

“毓骁,我当年对你是真的。真的~”

艮墨池拖住他纤细的腰,脸紧紧的贴在了毓骁布满伤痕的背上,毓骁厌恶的想躲开,却又无力躲开,只是凭感觉,背上阴湿了一大片。


“你哭?。”毓骁突然的一阵心悸,转头去瞧。

艮墨池迅速的擦过眼角的水渍,反手蒙住了他的眼睛。用一种近似诱惑的声调在他耳畔呢喃

“王,我的王,你才是我心中唯一的王。”

趁着毓骁犹豫之际,艮墨池的欲望又在蠢蠢欲动,他近乎怜惜的解开了毓骁被捆许久的锁链,怀里的人就软瘫的滑落,艮墨池将毓骁的身子转过去,面对面地将他搂在了怀里,此刻的毓骁,呆若木鸡乖巧的任由他搂在怀里又抱又亲。

“你这是默许了。”艮墨池捧起那张曾神采奕奕的脸,只是昔日里明亮的眼神已蒙上了层暗淡的薄雾,毓骁没有吱声,眼神故意避开了他的质问。

“毓骁,你看着我。我让你看着我。”艮墨池的声音开始凌厉,他掐住毓骁的乱发逼迫他扬起脸颊,以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注视着他,艮墨池每次看到这张令他有爱又恨又气又妒的脸,他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忍不住的想要将他啃噬,他修长的手,顺着毓骁的脖颈打圈的滑过毓骁的下巴,双指顺势捏住了他的尖颚,似是又要吻上去。毓骁眼见艮墨池的脸越靠越近,身子一哆嗦,突然一阵的挣扎,水牢里激起无数的水花,艮墨池没想到解开他,他还有这般的力气,眼见怀里拼死挣扎的人。

“你就这么厌恶我吗?还在恨当年我杀了你的老师,恨我挑拨了你和慕容离的关系,毓骁你醒醒吧,那慕容离不过是在利用你,把你当作一个提线的傻子,枉你还对他一往情深,他的眼里,心里从来只有一个人,而那个人由始至终都不会是你,他的心里从来都不会再意你,你这个看似聪慧实则愚蠢的傻子。“艮墨池忍气吞声多少年,此时他只想一股脑的将实情吐槽个遍,这些话字字犹如刀片划在了毓骁的心上。

“不,阿离他不会这么对我 ,他至少,不不我相信他有那么一刻当我是朋友的,是你,是你的挑拨,都是你,毁了我的一切。”毓骁崩溃了,他的整个精神被艮墨池最后说出的阿离给掐崩溃了。他自欺欺人了那么多年,他不是傻子,他知道的。为了阿离,他只是愿意变成一个傻子。而这一刻,所有的疮疤都像是被重新给揭开,一时痛的他难忍,艮墨池从没见过如此状态下的毓骁,见看毓骁悲绝的哀鸣,双手不断的挣扎想推开他。

“毓骁你冷静点。你冷静下来。”艮墨池情急之下一巴掌刮在了毓骁的脸上,只听一声清脆的响声。整个水牢恢复了死寂。

毓骁冷不防被重打一耳光,怒火攻心,只觉得嗓子眼腥甜,哇的喷出一口鲜血,晕厥了过去。

水牢里,烛影摇曳,艮墨池的手打的有些麻痛,他的额头青筋暴起,冷汗涔涔,不得不唤人来前来。

狱卒来时,眼看着浑身赤裸躺在污水里的毓骁,不禁吓出了声。

”艮大人,这是。”

“这锭金子你拿着。”

“哎呦,小的怎赶拿大人的好处。”

“今日之所见,不得对外传言,佐奕国主那边,你且说,这毓骁不甘屈辱,咬舌自尽便是。”

“小的就是有天大胆子,也不敢隐瞒佐奕国主呀。艮大人,您这不是为难小的嘛”

“莫不是嫌少,艮墨池忍着痛疾,找遍全身,今儿走太急,未带更多的银两。明日,我派人送来便是。“

“可是,小的不敢呀。”

艮墨池就知这厮贪婪,便从剑鞘上取下佐奕送他的玉佩,随手丢给了狱卒。

那块玉佩可是个价值连城的稀罕物件,狱卒双手接过之时,眼睛都在发光。

“哎,艮大人如此厚礼,小的岂敢不从之。小的这就唤人将他抬出去送往大人府上。”

“慢,你一会给他穿件衣服,趁夜深之时,再偷偷送过来。”

艮墨池细心的嘱咐了一番,擦了擦满头的汗渍,心中念想“之后,世上再无毓骁这个人。“回眸再望一眼躺在污水里的人,不由又开始一阵的难受。微微颤颤的忍着疼痛,扶着墙壁走出了水牢。

狱卒爱不释手的摸着玉佩,抬脚踢了踢躺着地上的毓骁。

“喂,你可千万别死了。真不知道,你这阶下囚的贱命怎么值得换来这价值连城的宝贝。”

------

不知道能写长不能,写一点算一点,要再写的话就想个名字好了。

评论(3)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