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

对你的爱一直很安静(薛翔匀x虞祎杰)

就爱北极圈的我,没法救了。

---------------

我是白云,你是黑土,我七十一,我三十八,我属鸡,我属猪

都说你:你属虎。要不要我一遍遍的提醒你。好样的,好样的,强行让我属虎。你高兴就好~


-------

初次见到那个臭屁的小孩时,薛翔匀对他的印象极其差,要按淘宝评分果断一心差评负分滚粗啦。

这臭孩子是昊哥哪里拣来的,见面也不理人,一副拽拽的臭屁模样。看来以后也是个不好相处的主儿。这就是薛翔匀对虞祎杰的第一观感。

因为轧戏的关系,三哥没有参加公司的戏前培训活动,初次见到虞祎杰,就是在开机的前一天。

托尼拉着虞祎杰给薛翔匀介绍这是他们公司新来的小师弟时,虞祎杰正在打游戏入了神,薛翔匀的手伸出去了一半,看对方没任何动静,面色突变,只能尴尬的收了回去。

托尼扛了扛虞祎杰的肩膀:”祎杰,这个帅哥叫薛翔匀,你还没见过他,他是你师兄,你以后叫他三哥就行。祎杰别打游戏了。叫人呀。”

虞祎杰低着头不耐烦的:”嗷了声。“

见三哥有些生气的模样,托尼老好人的上前打了个圆场,悄声说道:”这孩子没啥眼力劲,你甭跟他一般见识。“


”他是你室友呀。“

”是呀。“托尼无奈的耸了耸肩膀。

”我看以后有你受的。“薛翔匀向托尼投来了同情的目光

”哪能怎么着,你来的晚,不然我就能跟你一个屋了,现在再说换房间,多尴尬。“

“托尼,祝福你。”

“三哥。呜呜~不要离开我。卡机嘛~”

正在二人开始上演一段化蝶时候,背后传来咳咳声。俩人回头瞧,虞祎杰摆明一副游戏战败的模样瞪着正在玩矫情的二人。

于是,薛翔匀再次尴尬着默默收回了搂在托尼脖子上的手。

尼玛~一晚上两次对着同一个人尴尬,也是没谁了。

剧组的生活远没有想着中的多姿多彩,这是虞祎杰一只脚跨入这行就开始想萎缩的心态,当初抱着玩玩的态度,才去应聘毓骁这个角色,听着昊哥吹的天上有地下无的真以为自己的未来就能演绎出个多了不起的宏伟蓝图,虞祎杰心动了,鬼使神差的便签约了这家大?公司。可米呀,90后的童年, 虞祎杰记忆中的飞轮海,记忆中的f4,知道的一半台湾偶像剧都是来自于可米这个公司。抱着对偶像的崇拜心态进入了造星的公司后。才发现了一个事实:果然记忆中的童年都是美好的。(此处应有一狗头)


对比以前当平面模特的薪水,演员这份工简直可以叫志愿者,好吧,虞祎杰幻想着自己那一天能成为一个大明星,赚的盆满钵满,就这样吧,还能怎么着,在后台,对着镜子瞧了瞧自己的脏辫儿,一袭的白衣造型,心里开始得意,臭屁的笑出了声

“蛮帅的嘛,虞祎杰你很帅哦。这扮相,这容貌也没谁了,哈哈哈,我一定能迷倒万千少女。”

“噗呲。”镜子后面的人没忍住,笑出了声


“谁。”

“三,三哥。这会没,没你的戏呀。”虞祎杰素来见生人就害羞,本来与薛翔匀对手戏也不多,进组后俩人不过匆匆几次照面,连招呼都不曾打过。这会儿,竟让他看到自己的窘态。虞祎杰只怕是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一脸通红,怯生生的偷瞧了瞧这位三哥的模样。果然上妆后的薛翔匀一脸的英气勃勃,像极了古装片里的潇洒剑客。

“小家伙,扮相挺英俊的嘛。”薛翔匀围着虞祎杰转了一圈又一圈,从头大量到脚,心里暗自想戏弄他一下,捏起虞祎杰耳边的一撮麻花辫说道

“哎呀,你瞧这满头的小辫子,往后呀,可别被人揪到手里了。”

“三哥~你。“虞祎杰那一刻只是觉得脸红除了脸红就是脸红😳。


有时候人就这样,熟络了自然就习惯了。一帮年轻的小伙子抱着的是同一个梦想,同样的理想让他们变的有奋斗的目标,有着对一切美好未来的向往与憧憬。

横店的生活向来枯燥,喜好玩闹的一群年轻人又怎会耐的住寂寞,托尼三不五时的叫上大师兄猴哥拉着薛翔匀领着虞祎杰晚上偷跑出去开小灶。一晃便过了一星期,一群人渐渐都熟络的跟大学基友似的。

公司规定,延续第一季时候开直播的习惯,让新人们借老人的光,每晚两两组合开直播,更快的令观众熟知这些新鲜的面孔。

今晚,托尼临时有戏不能直播,虞祎杰找遍了整个酒店都不见有熟悉的人陪他直播。马上就到直播时间,心里禁不住开始着急。查杰大师兄猴哥托尼开大夜,朱戩去了别的剧组轧戏,连平日素来和他玩游戏较好的包子都不知道去哪里了。这可咋办呀。

想了一圈的人,虞祎杰突然才想到还有一人,只是不知道他愿意不愿意。

”三哥。三哥。你睡了吗?“轻轻敲了敲隔壁屋的门。虞祎杰心里没底气,是薛翔匀不是托尼也不是大师兄更不是包子,他可以理直气壮的拉着托尼来直播,撒娇打泼的叫着大师兄来直播,威逼利诱小包子来直播,

唯独不敢惹三哥这个主儿。

他心里对这个三哥是特别的,对,就是特别的怵,自从那次小辫子被这人攥手里后,虞祎杰就觉得自己真把柄落他手里似的,每每见面都不自在。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