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

对你的爱一直很安静3(虞祎杰x薛翔匀)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

薛翔匀的生活向来有规有矩,突然的一个不规则,打乱了他整个生活节奏。

这种被自己心情搞乱的步调,令他讨厌。他不知道该是讨厌自己呢还是讨厌那个打断他节奏的罪魁祸首。


最近的公司有意的推虞祎杰和托尼俩人的cp。水煮鱼cp。薛翔匀听到这个cp名字时候有点不屑。

心中默默酸了句:“我最讨厌吃鱼了。”然而在直播时看到托尼半推半就的捧着虞祎杰的脸吧唧就是一口时,

他除了嘴里酸,莫名的酸从嘴里窜进了心里。

自从推行水煮鱼cp开始,薛翔匀就刻意的躲着虞祎杰,除非有对手戏,否则但凡看到虞祎杰处,

绝对看不到三哥的人影。

公司里的小助理们显然发现了一个了不起的八卦。虞祎杰和薛翔匀不合的传闻就这样以讹传讹的传遍了整个

公司。当然故事的版本最后都统一成了一个结论,那就是二人都在争宠。争宠?啥玩意儿?众所周知,

在虞祎杰没来公司之前,薛翔匀和托尼是玩的最好的一对。因为一姐的空降,三个人的友谊就会变味。

也许因为友情,那么兴许不是友情呢。于是乎,最近的薛翔匀走到哪都感觉公司的人投来对他

怜悯的目光。

“我警告你,你不要再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了哦。”薛翔匀揪着托尼的二皮脸就是一顿的混揍。

“哎呦,饶命呀,三哥,又不是我传的。你要撒气,干嘛拿我垫背,我也是故事的受害者,我也很委屈

好不好。”

“你这个死带水,你和一姐搞cp就搞呗,干嘛,搞到最后我倒成了笑柄。”

“你还笑,掐不死你丫的。”薛翔匀向来和托尼闹起来就没轻没重的,整个人都蹿到了托尼的身上狂挠他痒痒,

托尼被他挠的受不了时,抓起薛翔匀的手腕,反手就把他压到了床上。本来嘛,俩大小伙子闹着玩也没啥,好死不死,

正巧这一幕被推门进来的虞祎杰撞了个正着。

”你们这是干啥呀~“

托尼看到祎杰,慌忙的想从薛翔匀的身上跨下来,看着虞祎杰有些黑脸,薛翔匀的坏心眼又开始蠢蠢欲动。勾着托尼的脖子就往怀里带

“眼瞎,没看到我们在对戏?”

“对戏?对戏能对到滚一起,你们也是好样的”虞祎杰恶狠狠的瞪了一眼薛翔匀。

“没见识,我们这是在练肉搏。”

“你当我瞎呀,托尼你说,你对的起我吗。”这会的虞祎杰倒真像是来捉奸的大老婆。

“哎,祎杰,你听我说呀,你误会我和三哥了。”托尼推开薛翔匀的手,起身跑祎杰跟前忙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你俩背着我干啥呢。”显然呀,虞祎杰你这个戏精。给个大纲就爱演大戏。

薛翔匀看着虞祎杰这表演欲上身的节奏,便气不打一出来。

“托尼是我的。虞祎杰你别跟我抢。你抢不过我的 。”说完赌气捧着托尼的脸,吧唧一口。

这一口,三人瞬间都冷静了。

托尼吓住了,没想到三哥会来真的,捧着脸就去找祎杰,却看到的是,虞祎杰死死盯住薛翔匀,满脸的怒火中烧。

”三哥他爱开玩笑的。祎杰。”带水怯怯的拉开了看似要干架的俩人。

“好样的,薛翔匀。”

“怎么样,虞祎杰。”


俩人的行为,像极了幼稚园的孩子争抢一件心爱的玩具,这一局显然三哥占了上风。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