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

对你的爱一直很安静5(虞祎杰x薛翔匀)

人嘛随着年纪的增长,似乎青春期那点躁郁都会被逐渐磨平,日子总归要过的平淡一些才踏实。


摘星之路难于上青天,照照镜子全身打量一番,难到心里还没那么一点b数吗?有自知之明固然,可是心中又怎甘平庸。


虞祎杰的运气其实吧算不错了,公司一连两部内戏,他的角色都算吃重的。


公司第三批的新人来以后,对新人培训开课,所有没去拍戏的都要跟着一起培训,这段时间,虞祎杰结束国民老公的拍摄后,跟着梁博文和一众新人一起训练,有点自来熟的梁博文和虞祎杰一来二去混的倒是越发的熟络,博文的微博薛翔匀是加过特别关注的,当然顺应公司的意图,薛翔匀是个聪明的人,也明白,小师弟是他的cp,每次微博提示博文的微博故事,薛翔匀一打开一大半都是虞祎杰身影,薛翔匀就开始吃味,估计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到底在怄气什么,难道是他从来就没对他那么笑成傻逼模样,还是他和他一起私下吃饭的次数屈指可数,反正总之,哎算了。双鱼座就这点讨厌,薛翔匀捧着法海的剧本,却总想着许仙的剧情。


虞祎杰其实就是个慢热的人,一开始总给人一种冷酷少年的装逼模样,其实熟络以后也是个各种的爱撒娇爱粘人的家伙。当然这一点,估计托尼是深有体会的。


最近公司在某某直播上搞了一个综艺,什么可笑的综艺。直播不就是直播呗。每个人都知道,那又如何,网红也是算红的,可是他们估计连网红的级别都没及格,又怎么能要求点多高规格的东西。

开播第一期,让虞祎杰和梁博文打头阵,他俩以前一起直播过几次,不过那会是真不熟,一个小时的直播半个小时的蒙逼。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这次直播俩人的默契度倒是还可以。虞祎杰照着脚本的路子和梁博文各自吐槽自己的cp.一场直播下来,

小师弟得到了一个新身份:三嫂。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像情感节目里的嘉宾任人挑选”。

虞祎杰最近很喜欢听老薛的这首歌。难道唱的歌词还不能直白的刨析他的心事吗。只有他自己硬觉得這就只是一首好听顺口的歌而已。反正属鸵鸟的都喜欢蒙上自己的脑袋。


薛翔匀拍完唐三藏提前搬师回朝,留下带水和查杰继续奋斗。


虞祎杰已经2个多月没见到薛翔匀了,再次见到薛翔匀时候,他领回公司了一只漂亮的猫。公司所有的人对这只叫白豆腐的猫,哦不,叫仙豆腐的猫宠爱有加,薛翔匀为此也有些洋洋得意,唯独虞祎杰,每次那只叫仙豆腐的猫蹭到他跟前时候,他都躲的远远的薛翔匀看到他這举动,心里又纳闷又暗自生气。


9月1号快到了,都知道是虞祎杰的生日,像他们这种刚入行的肯定也不会办什么生日会,几个关系好的私下聚一聚吃一顿了事,搞气氛这种事上,梁博文从来都是乐此不倦的。有他的地方自然都会拉上薛翔匀,从薛翔匀回来后,三不五时都被梁博文拉着一起出去觅食,虞祎杰和薛翔匀在众人面前,不亲不远,到也关系看似一般。

这晚的ktv,一众人为虞祎杰庆生,玩起来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薛翔匀本来推托有事不来的,硬生生还是被梁博文逮到抓来凑数。一群师弟都在起哄,三哥这是被三嫂管的服服帖帖呀。

全桌的人都在笑,唯独薛翔匀心虚的偷偷望了一眼虞祎杰。好巧不巧,虞祎杰喝下三杯椰汁时候,正好看到了他,四目相对的尴尬,让他快速的转移了视线。


游戏进行中,梁博文上一把输掉了,薛翔匀讲义气的替他顶下一杯椰汁,一旁的人拱了拱虞祎杰,说带水不在,一姐和大家一样眼看着三哥三嫂秀恩爱,这狗粮吃的可酸爽。

是挺酸的,虞祎杰瞪了一眼薛翔匀又喝下了一杯椰汁。薛翔匀在第三把游戏里输掉,他一开始选择的就是大冒险,因为真心话他肯定是不敢吐的,

他从来都是一个怂逼。好死不死,给自己下了个套。梁博文是上一场的赢家。赢家定规则,输的人要转酒瓶,转到现场谁,就亲谁一口。


缘来挡不住,故事有时就爱给人一种富有戏剧化的巧合。酒瓶偏偏就转到了今晚的寿星翁。

虞祎杰

一堆人不嫌事大的开始看热闹。

起哄的喊着,亲亲亲/什么当着三嫂的面三哥亲一姐。这到底是谁头上的呼伦贝尔草原茂盛呢。


拭目以待呀。经不住起哄,薛翔匀被推到了虞祎杰身边,所有人都在看戏,这种气氛下,薛翔匀真是躲都躲不掉。看了看虞祎杰,他倒也一副看戏的姿态,一脸的无所谓。看着那张总是一副吊儿郎当没心没肺的脸。薛翔匀就来了气,亲就亲,谁怂谁孙子。一副壮士英勇就义的模样,挺着胸膛就走到了虞祎杰跟前,抓起猝不及防的他。

虞祎杰还在傻乐的看戏状态,心里笃定薛翔匀是个怂逼之时,便被薛翔匀捧住了脸,没来得及躲开,一瞬间炙热的气息就扑面而来。虞祎杰当时就觉得脑袋里爆开了烟花,肾上腺素飙高超过120,不等薛翔匀的唇撤回,回手就勾住了他的脖子,加深了吻的深度。黑暗的ktv包房里,一片哗然,所有人都在尖叫的起哄。虞祎杰趁乱将舌头突袭到薛翔匀的唇腔里,顺势扫过他的贝齿,搅扰追寻着他躲不掉的舌尖。薛翔匀没想到虞祎杰当着众人的面敢这样做,他脸红的一把推开了虞祎杰,虞祎杰一屁股坐回到沙发上,在众人的尖叫声里,有点得意的看着满脸尴尬的薛翔匀,猛灌下了一杯烈味的椰汁。


评论(4)

热度(11)